新造的人教会2021复活节登山

复活节登山,这是第三次了,可以确立为新造的人教会每年复活节的传统活动了。登高望远,会不会离神更近呢?那鸿书1:15  看哪,有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脚登山,说,犹大阿,可以守你的节期,还你所许的愿吧。因为那恶人不再从你中间经过。他已灭绝净尽了。

在家里憋了一年多了,弟兄姐妹一直在Zoom线上聚会,休息腻了,却少了安息。眼看疫情缓解,疫苗快来,那就借着基督复活之光,结伴登山,同得安息,祈愿重新开放的好消息早日到来,新冠病毒快快随风消散吧!

年长的年幼的先行一步,年轻人殿后。山路有挑战,不在乎快慢,只要肯登攀。

开头还好,三分之一路程的时候,就开始嘀咕,还有多远?有一段路碎石尖利坎坷,实在难行,然而谁会就此放弃?想到无限风光在险峰,又来了前进的动力,继续!路程过半,除了几个先锋,大部分人汇合在一起,彼此鼓劲儿,携手前行。不正是艰苦、患难把我们连在一起吗?不正是体谅彼此的软弱体现耶稣基督的爱吗?越近山峰,每一步越难,没有同伴,恐怕有人早已打退堂鼓下山。当所有人汇集山顶,最小的两岁不到,最大的七十多岁,真是奇迹!

登山路坚,有人独行,有人结伴;个人登顶并不稀奇,最棒的是无论老少,彼此关怀扶持,全部坚持到底。大家聊着,说笑着,被疫情隔离的心复苏了,彼此的关系更新了,体会到主内一家人的温暖。壮丽山河,美景如画,开阔了胸襟,更让人不禁感概造物主的伟大。他所造的都如此值得我们历尽辛苦来欣赏,他自己岂不更值得我们穷尽一生去追寻?